無忆魚_

🐟b站/半次元/小红书/mhs:無忆魚🐟清稿中 不接稿
🐟佛系人 爱修狗和猫咪
🐟INFP➤ISFP 绘画 音乐 捡好看的小石头

【清了一个120的立绘】

不知道宝子们小时候有没有听过熊外婆的故事,(我们那边叫做熊嘎婆)小时候听完感觉背后发凉,因为住在山上很有身临其境的感觉,总是觉得一不小心就会有熊外婆在你家房子周围晃悠,可恶,我要给你们分享,不能让我一个人童年被吓到过(坏笑)(你)

有天父母要去赶场(赶集),天还没亮就走了,要第二天才回得来,走得时候就叮嘱姐姐照顾好妹妹,两姐妹在家如果害怕就朝东面唤三声外婆,外婆就会过来陪她们。

第一天晚上两姐妹很害怕,姐姐就朝着外面喊外婆,没多久外婆就来了,不过来的却是熊外婆,因为姐姐是朝南面喊的。农村没有电,只能点煤油灯。外婆来的时候姐姐抹黑给外婆抬了跟凳子,让外婆坐,外婆坐在凳子上扭过去扭过来的。姐姐就问:“外婆你怎么了?”外婆说:“孙女啊,你外婆屁股上长了个包,坐着屁股痛,你要不给我搬个坛子来坐。”姐妹二人就去给熊外婆搬了个坛子来坐着,只听着那熊外婆的尾巴在坛子里抽得乒乓响。妹妹说:“外婆这是啥子声音哦?”熊外婆说:“我这几天吃了你们外公炒的炒豆儿,放的屁。”姐妹两个吵到要吃炒豆子,熊外婆就一人给了她们几颗。就让她们洗脚,哪个洗的干净,就跟她睡一头,两姐妹都想跟外婆睡一头,最后还是妹妹抢赢了,跟外婆睡一头,姐姐睡的床另一头。

半夜姐姐被咔咔咔咬东西的声音吵醒了,就问:“外婆,你在吃什么?给我吃点嘛!”熊外婆说:“我在吃炒豆儿。”然后就给了姐姐几个,姐姐吃了还想吃,又问外婆要。外婆又拿给她的时候,她发现里面既然有一根手指头。她才晓得是把熊外婆喊来了,妹妹肯定都被它吃了。

姐姐说:“外婆,我想上厕所。”熊外婆怕姐姐跑了,就拿跟绳子把姐姐腰栓着,让她去上厕所,隔一段时间就扯两下。姐姐跑到厕所里头,把绳子绑在家里养的猪身上。又去抱了桶菜籽油,拿了把剪刀两三下爬到了门口的梨儿树上。把油从树上淋下来。

熊外婆把妹妹吃完了,看姐姐还没有回来,就去找,这时,天已经有点麻亮。熊外婆发现绳子在猪身上,扯一下,那猪就动一下。气得熊外婆把绳子一扔,到处找姐姐,后来发现姐姐在梨儿树上,想爬上去,淋了油的树打滑,它爬不上去,就在下面喊:“孙女诶,你爬到树上去干啥子。”姐姐说:“我在树上摘梨儿,外婆你要不要吃一个,这梨儿甜的很。”熊外婆说:“你扔一个下来。”姐姐摘了个大梨儿说:“外婆,你把嘴巴张大点,我给你扔嘴巴里。”熊外婆把嘴巴张的大大的站在树下面。姐姐一剪刀扔下来,把熊外婆的喉咙个刺穿了,熊外婆就s了。 

【可恶,我听过另一个版本好像说的是熊外婆是被姐姐骗到一个大缸里,姐姐烧了一锅开水把熊外婆浇s了,后来转念一想,姐姐是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提起锅浇滚烫的热水的】

评论(9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